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一次聽完 老鷹三帥全新創作單曲

2
10996084_1030442190314424_3699747094888722878_n
老鷹三帥-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於7月31日同時發行單曲,老闆李亞明宣稱有信心、沒壓力,三人各有特色,將交由市場決定。發行前彼此也推薦對方單曲,少了同門相爭的競爭感,更多的是惺惺相惜。
◎畢書盡-Love More
Bii發行首張專輯《Bii Story》後,夾著偶像劇主題曲人氣狂升。這次,他再推出全新EP與故事寫真《Love More》,專輯收錄Bii先前的動感告白韓文創作歌曲〈B-A-B-Y〉外,還加上全新中文創作歌曲〈Love More〉,而這首歌同時也是即將上檔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插曲。在〈Love More〉這首歌中,畢書盡首度嘗試以孩子氣唱腔及調皮口吻獻唱幸福情歌,後段則加入霸氣十足的韓文rap,並隨著吉他Solo直搗戀人們心窩,是一首繽紛動心­的浪漫粉色系甜蜜情歌。
◎李玉璽-Shout
繼2014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搖滾小日子》後,這次李玉璽全新單曲〈Shout〉,依舊堅持搖滾路線。李玉璽以「SHOUT」、「笑」的雙關語自我消遣,描寫莫可奈何的內心情感拉­扯。〈Shout〉由陳偉老師製作,與李玉璽及老頂聚樂團成員(金威力、淮弟)共同編曲,由電吉他轟然進場,隨著琴音堆砌,李玉璽從呢喃轉換­到歇斯底里的吶喊。
◎陳彥允-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地方〉由陳偉老師編曲製作,以動人的鋼琴弦樂編制,陳彥允誠懇灑脫地娓娓道來。最熟悉卻陌生的地方,一­直都在你我心上,是一首豁然正向的抒情搖滾作品。另外,在《陌生的地方》全新創作單曲中,也收錄了三國色彩濃厚的〈大皇帝〉,編曲力邀曾為周杰倫〈紅塵客棧〉、〈天涯過客〉之二胡演奏人,新銳編曲家周菲比操刀,­以東方傳統國樂,混搭西方搖滾樂!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