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BY2/Cat and Mouse

0

photo

7年前BY2異軍突起,用青春,用活力,用特有的雙胞胎屬性殺入這個圈子,一出道就讓人眼前一亮,也為樂壇帶來一抹新鮮。距離上一張專輯《MY遊樂園》已經過了將近2年的時間,BY2終於在7月28日孕育出第七張全新專輯《Cat and Mouse》。

暫且不管外界無法將當時的她們與現在的她們連結,BY2在新歌《當時的我們》裡,確實回到了17歲的學生妹年代。〈當時的我們〉是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抒情歌,請來黃中平導演操刀MV,故事講述兩姐妹重回大學校園,追溯校園時代的愛情。在拍攝最後一場哭戲當中,BY2完全不用任何道具,眼淚便滴滴落下,連導演都感歎這是他拍過最動容的哭戲,堪稱「最虐心的BY2式情歌」MV。

「當時我們以為青春很長/讓倔強決定我們的散場/賭氣得像個傻瓜/都等著對方 先開口說話/當時我們如果努力相愛/會不會不一樣/心中的遺憾 卻又放開你」

第二波主打歌〈Cat and Mouse〉同樣是由名導黃中平執掌的MV。不同於〈當時的我們〉,在〈Cat and Mouse〉中扮演黑白貓的兩人,驚豔地展現了性感狂野的一面。歌曲主題緊扣「貓咪公主和老鼠王子」,以貓咪舞步、不同場景的切換、燈光、色彩等各種形式呈現BY2的強大魅力,MV還邀請張惠妹御用舞蹈老師YOYO量身打造獨家的「樂貓舞」。

「是誰讓誰動心愛上了別喊停/Let’s play some cat and mouse/Let’s play some cat and mouse/繃緊你的神經現在就分輸贏/Let’s play some cat and mouse/Let’s play some cat and mouse」

最新釋出MV〈溫柔最痛〉,邀請姚若龍填詞,歌曲中融入爵士風格,讓整首歌­聽來具有深度回味感。

關於作者

實習編輯,非本科系仍熱愛影視娛樂相關的一切。 人生樂事除了吃美食、瘋狂看電影外 ,「康熙來了」更是我的精神糧食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