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來吧!焙焙/〈明天(我的朋友……)〉

0
COBB夏末巡演海報

來吧!焙焙2015夏末巡演「明天的心靈舞會」

來吧!焙焙於2007年成立,2010年首張專輯《無所畏懼與寬容》即入圍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2015 夏末,來吧!焙焙將進行北中南巡演「明天的心靈舞會」,為此他們特別製作了兩首單曲〈明天(我的朋友……)〉和〈安娜的舞會〉。

〈明天(我的朋友……)〉由哥哥鄭焙隆(阿焙)包辦詞曲,描述的是友誼的故事。阿焙說,〈明天(我的朋友……)〉這首歌在 COBB 練團的時候的別名是〈船歌〉,是他在今年二月底三月時的低潮寫出來的。「算是幫自己加油打氣吧,一方面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故鄉裡過有點陌生的日子,另一方面也在想像,如果把心裡的難關跟伙伴們分享,他們或許會說出那種很像海賊王裡面互相激勵的帥氣言語。」

來吧!焙焙就用這首歌送給大家,巡演後他們將暫停演出,努力作出一張自己滿意的專輯給大家。

「明天 明天 我們又睜開雙眼/意義就會再次的浮現/明天 明天我們又看得更遠/希望像陽光照亮一切/因為我們的心連結在一起 /因為我們的心 我們的心」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