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蔡旻佑/《我想我可以》

0
蔡旻佑

蔡旻佑2015年全新EP《我想我可以》9/11正式推出。

以〈我可以〉一曲最為人所知的創作歌手蔡旻佑,距離上張專輯《超級右腦》已有三年的時間。在這期間,蔡旻佑也沒停下腳步,接連演了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媽,親一下》、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2》,以及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巡演,今年四月更接下歌唱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導師棒子。歷經三年間不同經驗的磨練,蔡旻佑2015最新EP《我想我可以》終於將在9/11全台發行。

陪妳看完星星的九年後,你的愛情故事又走到哪裡了呢? 蔡旻佑最新抒情慢板情歌〈我想我可以〉,全曲公布前便有多位歌手好友在社群上獻唱此曲,更添期待性。而〈我想我可以〉這首歌也展露蔡旻佑的混音功力,將熟悉的古典鋼琴­旋律蕭邦〈離別曲〉與自己的創作〈我可以〉混搭,隨著鋼琴獨奏的開場,蔡旻佑娓娓道出男孩長大後的愛情獨白。

「我怕了嗎 我憑甚麼不失去妳/在最壞的時刻相遇 像最好的奇蹟/一片空白的生命 幸好還有妳/還妳幸福要更努力 我想我可以 我想我可以」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