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主題歌單/「野子」大PK

1

5363465_1426839518P0vf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任風吹 任它亂/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蕩/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這是一首讓蔡健雅、周華健差點吵起來的歌;這是一首連王菲、Hebe都轉發的歌;這是一首會讓忘記夢想的你,重新做夢的歌;這是一首給你夢想、勇氣去追夢的歌。

吹起你的驕傲與放縱,〈野子〉。

野子其實是海南話,用來形容瘋孩子、野小孩,原創者是《中國好歌曲》學員蘇運瑩,海南三亞人。大海除了教會她寫歌、還給了她真摯、自由的力量,能寫出澎湃洶湧的旋律、打動人心的文字。

當現實推翻了你所有美好的理想與抱負,你的自信與勇氣,會連同這些美好天真,放在心底最深處。然後野子,就像一波波的浪,拍打你內心這些最柔軟的地方,毫無保留的。

有如Hebe說過的,「拎起了不小心被我們遺落的初衷及勇氣。」

告訴我們,誰的版本,能讓你想起無所顧忌、赤腳做夢的自己。

完整歌單請上iMusee,用行動裝置收聽更方便。下載連結點這裡

 

關於作者

iMusee

iMusee是結合影音、話題、情境歌單、新歌資訊...等等的音樂平台。 不管是失戀、熱戀、劈腿、第三者,都能找到符合當下的情緒音樂。 iMusee讓音樂更貼近你的生活。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