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許哲珮/《搖擺電力公司》

0

許哲珮

19歲就寫下〈氣球〉這首膾炙人口歌曲的創作才女許哲珮(Peggy),終於在9月10日推出第八張全新創作專輯《搖擺電力公司》,整張專輯集結了許多充滿創意的音樂夥伴,將搖擺、 爵士、 管樂等各種元素玩得淋漓盡致,在復古愉悅的氣氛中將中文音樂創作帶向另一個層次。

此次許哲珮邀請到配樂鬼才王希文擔任製作人,過往許哲珮的音樂即是充滿天馬行空的童話創作風格,兩人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與故事非常令人期待;而新專輯設計亦是由去年入圍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以及台灣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的洋蔥設計,整張專輯的精緻與豐富度已不可言喻。

首波主打歌〈一起搖擺吧 〉,由編曲家奧斯卡加上金獎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共同合作,利用Ragtime(散拍樂)與玩樂感十足的行進管樂團編制,為整張專輯揭開華麗的序曲。旺福主唱姚小民為這張專輯下了這樣的評價:「搖擺電力公司是有史以來第一張爵士電音的華語專輯,就像是愛迪生點亮了燈泡,Peggy 讓爵士音樂通了電,用她的搖擺電力
讓你眼前一亮。」

「讓我們一起搖擺吧 一起跳舞吧/放開步伐 陶醉迷人舊日風華 /一起搖擺吧 一起跳舞吧/拼貼浪漫的奇想 收集所有愛慕的眼光」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