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Taiwan Beats 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 #4

0

(9.10) Taiwan Beats 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活動通

Taiwan Beats 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第四場主題為「流行音樂的 APP 行銷」與「流行音樂與直播的結合」。

主題一:音樂行銷需不需要 APP幫忙? 音樂 APP 策展經驗分享

流行音樂在 APP 的應用一直以來都以聽歌為主,但 APP 究竟能不能幫歌手做更好的行銷?本次邀請曾擔任過 iMusee 產品經理的范士岳來進行案例解析,將以 iMusee 曾做過的沈簡單及宇宙人為主,分享如何對歌手進行包裝,以及最後怎麼進行實體票劵販售;另外,他也將分享 QQ 音樂與周杰倫專輯《唉呦,不錯喔》的合作,從數據上來分析一張 20 塊人民幣的數位專輯到底要怎麼賣?

主題二:隨時隨地與粉絲面對面互動 流行音樂怎麼更好與直播結合?

自從 FB 開啟直播功能後,許多藝人開始嘗試各種與粉絲間的互動,但除了隨機互動外,有沒有可能將直播規劃成整個行銷方案的一環?本次邀請的米米文創副理蘇祥輝除了本身是音樂人外,對於行銷也有相關涉獵,目前負責的產品 Mimicam 則以行動直播為主,這次他將以實體案例分享如何將直播整合進行銷方案,讓直播發揮更多功用


【活動對象】

1. 流行音樂相關業者
2.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
2015年9月10日(四) 19:00 – 21:00(18: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地點:胖地台北(台北市中山區同安街71號3樓,古亭捷運站步行5-10分鐘)


【講者介紹】

11349972_10200717927227200_1846257322_n

范士岳 │ 泛科媒體產品 Producer

當過部落客寫過副刊專欄,從台灣流浪到北京上海,擔任 App 開發Producer 即將邁入第六年。 創造過讓 NBC 報導的偽文青藝術產品iMadeFace,用遊戲將中國古代計程車「轎子」送上歐洲排行榜的 KungFu Taxi,開發營運鄉民路線的 iMusee 音樂 App。 學電機做設計轉 App 開發,過著在不同領域遊蕩找尋樂趣的生活。

蘇祥輝

 

蘇祥輝米米文創行銷副理

曾待過遊戲酒吧及魔方網,擔任遊戲業行銷。具備獨立樂團六年經歷,拿過第 29 屆金旋獎樂團獎冠軍,也曾在見證大團演出過。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