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自由發揮貫徹 Kiang 到底精神 10/16推出新歌加精選《超Kiang》

0

自由發揮

每每出輯,總能引爆焦點話題的團體「自由發揮」,在甫出道5年之際,將於10月16日首度發行《超kiang 新歌+精選》。新專輯中除了收錄自由發揮眾多經典歌曲,包含〈3D舞力全失〉、〈GYM〉及〈死定了〉等,更收錄〈狼來了〉、〈Happy MaMa〉、〈Hey people say〉、〈kiang〉四首全新歌曲。

〈HEY PEOPLE SAY〉由阿達寫詞,是一首慶生派對high歌,不僅符合自由發揮玩樂無極限的派對宗旨,也希望讓大家生日派對上除了唱生日快樂歌外,也能有一首朗朗上口歡樂的新歌曲。歌曲中除了加入道地親切的台語,音樂的安排也饒富巧思,也加­入流行的類「哈林搖」橋段,不僅可以跟著唱也可以一起搖擺。

最新釋出的新歌〈Kiang〉,一看歌名就知道自由發揮完全跟隨到年輕潮流用語,「哇~你好kiang!」形容一個人自我感覺良好到無可救藥。歌曲由音樂鬼才阿弟仔譜曲,歌詞則由阿弟仔、阿達共同創作完成,MV也是阿弟仔執導處女秀。〈Kiang〉中最經典的歌詞就是「不用左手,不用右手,就用這首讓你HIGH。」還有全身抽蓄的舞蹈,幽默搞笑又極具想像空間,MV釋出後又邀請眾多藝人朋友跳Kiang舞,想必將掀起一波熱潮。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