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獨立音樂公益攝影聯展 閉幕派對周末登場

0

每當看著熱血沸騰的樂團演出現場,是否也會手癢想拍攝照片,試圖捕捉那充滿感動的一刻呢?由 LIVE of LIFE 樂團魂Seven Sense 柒感度共同發起,邀多位曾任各大音樂祭、樂團專場攝影師攜手策畫的「LIVE OF LIFE 獨立音樂公益攝影聯展」,展期至 4/29 止,在 4/24 也將舉辦閉展前派對,有多組樂團與會演出同歡!

看展的人群(圖片來源:LIVE of LIFE 樂團魂)

看展的人群(圖片來源:LIVE of LIFE 樂團魂)

「​​LIVE」泛指現場演出、活著,「LIFE」則是指生命、人生,LIVE OF LIFE 獨立音樂公益攝影聯展想傳達的意念正是「活在當下」,透過攝影作品、現場音樂、藝術展覽來訴說每一刻的回憶,讓更多人可以用各種角度看見平常看不到的視野與不同的議題。這次共有 72 位攝影師、素人參展,並邀請包括 Nora Says、丘與樂、LEO37+SOSS、PUZZLE MAN、猴子飛行員、擊沈女孩等 9 組現場音樂演出。此外,展場內有一小小的草皮區,每天會播放不同的現場演出影片,非常適合點杯咖啡或啤酒、跟三五好友坐著聊聊聚聚,即使在經常下雨的台北市,也能體驗一點點自由的感覺!

展覽中的草皮區(圖片來源:LIVE of LIFE 樂團魂)

此次展覽的所得將捐給社團法人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希望藉由此活動去了解身障者的生活權益,開展特別邀請了圓缺影展中的特邀影片「紅毯的那一端」導演徐靖倫導演參與開幕,透過影片的敘述更加認識與我們不同人生的愛,現場與導演的互動與對話,也在觀展朋友心中埋下了一道暖暖的回憶。為了募集更多款項,4/24(日)下午四點將舉辦一場閉展前派對,除力邀金曲樂團猴子飛行員主唱湯尼,分享過去在海外巡迴的心得,新銳龐克樂團擊沈女孩粗大 Band 也將帶來一系列不插電演出。活動採自由捐款入場,還能得到樓下咖啡 50 元抵用券喔!

IVE OF LIFE 獨立音樂公益攝影聯展
時間:2016.4.9 ~ 4.29 13:00~22:00
地點:( )藝文展演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3號)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