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打造新世代大專樂團、尋光計畫啟動

0

taiwan beats

105 年樂團「尋光計畫」開跑囉!專為樂團成長與突破所設計的培訓工作坊,讓具潛力的新秀樂團經「尋光計畫」的鍛鍊、啟迪和激勵,展現新生代樂團實力,成為下一個天團。

凡是具備基礎樂理、演奏及演唱等音樂技能的國內公、私立大學、學院學生所組成的學校音樂社團或樂團,四分之三以上(含四分之三)具學生資格,且報名歌曲為樂團團員共同或個人創作就可以報名,即日起至 9 月 9 號止,快來綻放光芒吧!

「尋光計畫」最大的特色是「導師樂團」40 小時以上親臨教學,參與樂團認養教學任務,本年預計邀請的樂團包括新寶島康樂隊、刺客樂隊、88 顆芭樂籽、董事長、四分衛、張三李四、China blue、Trash、槍擊潑辣、台客電力公司等,師資陣容堅強,樂風包含金屬、民謠、電子、龐克、放克、搖滾、嘻哈等。

想成為下一個五月天,或對樂團音樂前途懷抱理想的年輕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詳細報名資格、遴選辦法、課程與規章,請臉書 Facebook 搜尋「尋光計畫」。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