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Clockenflap 音樂節將於 12 月 1 至 3 號於香港中環海濱登場

0

香港最盛大的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 Clockenflap,將於 2023 年 12 月 1 日至 3 日在中環海濱盛大舉行。主辦單位已公布音樂節的場地地圖,以及所有舞台的精彩節目、多樣藝術裝置體驗和娛樂設施。目前,三天的週末票和週五的單日票已售罄,僅剩週六和週日的單日票正在熱銷中,預計將在 11 月底前售罄,音樂愛好者不容錯過這最後機會!

Clockenflap 作為一個國際級的全方位文化音樂節,將在寬敞的戶外場地設置多個舞台,並提供精心策劃的餐飲美食體驗。觀眾將在舒適的環境中欣賞一系列國際、亞洲和本地音樂單位的精彩表演。音樂節採用自由站立的方式,讓觀眾能自由穿梭於不同舞台和節目之間,盡情享受頂級音樂、藝術裝置和親子遊樂設施。


音樂節舞台全覽:

  • Harbourflap Stage:作為 Clockenflap 的旗艦主舞台,將帶來包括 PULP(亞洲獨家表演)、日本 R&B 歌手 Joji、J-Pop組合 Yoasobi、英國後龐克樂隊IDLES、多元唱作人竇靖童和美國 Hip-Hop 組合 De La Soul 等重量級表演。

  • Orbit Stage:專注於展示多元音樂風格,包括台灣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中國搖滾巨星萬能青年旅店、日本女子組合 Atarashii Gakko!、英國新星 Yard Act、美國 urban 音樂代表 BBNO$ 和 d4vd 等。

  • Tommy Stage:專注於新興音樂單位,包括 Otoboke Beaver、Homeshake、Yack Studio 和 Idiotape 等。

  • Electriq:專為電子音樂設計的舞台,將有 Darren Emerson、Peking Duk、Cinthie 以及香港頂尖電音單位 Gia 和 Xiaolin 等表演。

  • Robot Stage:日間提供適合家庭的節目,夜晚則變身為 DJ 和舞蹈音樂派對的舞池。

  • Topper Stage:位於 Harbourflap 主舞台旁,將在主舞台轉場期間提供電子音樂表演。

Clockenflap 音樂節除了提供世界級的音樂表演外,還有豐富多元的藝術節目,成為另一大亮點。場地各處布置了互動藝術裝置和打卡熱點,包括由 Anne Cubberly 設計的兩隻巨型貓咪巨型木偶,這些木偶將在會場中穿梭與觀眾互動,以及Alchemy Décor 的迷人流動藝術天篷。

此外,今年的 Open call 得獎作品「Heart to Heart」,由多媒體藝術家 Heart White 設計,是一個流動告解室和互動裝置,讓觀眾可以在私密空間中匿名分享他們心裡面的小秘密。

還有更多精彩節目,如由 Clockenflap 藝術總監 Jay Forster 和影像藝術家 Max Hattler 策劃的「Relentless Melt No. 30」,這是一系列精選的迷幻抽象影片。非營利新媒體藝術組織 Videotage 將利用藝術家對城市景觀的構想和先進影像技術,重塑我們對空間的集體記憶,打造一場獨特的 (RE)HABITATION 奇幻視覺之旅。此外,由 Ambikha Devi 策劃的 King Plum’s Sound Emporium x Om Peace 療癒計劃,為期兩天,包括銅鑼浴、冥想、無聲 DJ 狂歡舞會和薩滿鼓聲之旅等節目。


售票資訊及其他請見下列連結:

Clockenflap 官方網站
Clockenflap Facebook Page
Clockenflap Instagram
Clockenflap X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