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謝和弦/不需要裝乖

0

11391161_913827825373866_6010224049142427546_n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勇敢,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堅強。」謝和弦

謝和弦曾以首張創作專輯《雖然很芭樂》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收錄在第二張創作專輯《於是長大了以後》的同名歌曲更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最佳單曲製作人,創作歌曲「柳樹下」獲2011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單曲,創作的能量從未停歇。

2014年加盟華納音樂後,睽違歌壇四年的謝和弦再度推出全新創作專輯《不需要裝乖》。

聽歌會上首度曝光專輯六首歌曲,謝和弦表示華納照單全收,一次就過。「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帶你們一次聽完謝和弦的人生,這是一張坦蕩蕩的專輯啦!」整張專輯不僅請來王詩安,也與高亢女聲Kimberley共同合唱<Feel Good>。謝和弦在這張專輯中完美詮釋搖滾、電子及可愛的抒情歌曲,歌詞依舊淘皮壞壞色色的,卻是一張能讓人從頭聽到尾真實感受謝和弦溫度與力量的專輯,且記憶度非常高。

首波主打歌《不需要裝乖》請來師妹王詩安共同合唱,由謝和弦與天王天后御用音樂人陳天佑共同寫詞,Skot Suyama陶山音樂人譜曲製作,用音樂解放新世代對愛的態度,衝撞出愛情裡最真實的溫度。

謝和弦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6/5解禁發行

「愛不需要裝乖 Tone不對就放開/我的浪漫 我的眼淚 你不愛就說Bye/分手的擁抱 餘溫讓誰受傷 (我要的是現在)」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