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搭配限制級 MV 做宣傳 謝和弦推出《扣子的性教育私塾》節目

0

繼街頭訪問後,華納為謝和弦專輯再出新招,這次在第三波主打歌〈女孩妳知道嗎〉MV 上,利用動畫及水果做隱喻,加上赤裸露骨的用語表達年輕世代的性觀念,不意外的被列為限制級影片;此外,隨著 MV 首播,Youtube 官方頻道上也將推出一系列共三集的《扣子的性教育私塾》節目,首集即以「前戲」為主題,其他篇則包括了「愛愛的過程」及「完事後的注意事項」,讓謝和弦化身古代先師大方說「性」,並邀請網路紅人宛宛兒為大家示範在兩情相悅的狀態下,如何「慎重」的展開「關係」!

提到「性」,謝和弦笑說:「前陣子回高中校園唸書,發現現在的高中生跟我當年剛念高中時對於『性』的態度差很多,以前聊到『性』,大家都覺得很害羞,愛講又感覺偷偷摸摸的,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現在的學生反而很大方,女生也可以很大膽直接的說出自己的看法。」透過這次歌曲,他希望大家更懂得在發生關係時尊重彼此,並且適時關心對方的感受。至於《扣子的性教育私塾》節目,則希望大家更懂得保護自己,並強調「性愛不但是享受,同時也要兩情相悅才能發生!」。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