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徐懷鈺強勢復出 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告白重生

0
徐懷鈺Yuki

徐懷鈺2015最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

睽違華語樂壇十多年,徐懷鈺 YUKI 將發行全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並舉辦公益演唱會,宣告回歸音樂舞台!〈我還是那個我〉台灣預計在 8 月 27 日由 KKBOX 首發,而為了感謝歌迷,新加盟的唱片公司發現音樂,也決定在 10 月 16 日單曲同名公益演唱會上,限量發行 1000 張實體單曲,同時舉行唯一一場單曲簽名會,錯過這次就再也沒機會了。

發現音樂表示,徐懷鈺此次強勢回歸樂壇帶來的新作品,以頂級規格打造,且為了符合徐懷鈺現階段成熟柔軟且帶有個性的都會形象,唱片公司找來情歌天后梁靜茹丁噹幕後寫詞聖手黃婷老師,為 YUKI 量身打造充滿自信正面的勇氣歌詞,搭配為 楊丞琳 等發表過作品的台灣新銳作曲家,曲風有別於過往的歡快調性,轉變為溫柔自信的抒情搖滾,這次單曲製作人同時也是 SHE 等多首歌曲的知名製作人張簡君偉表示:「這首的主流編曲會帶有一點個性,音樂上的蛻變,讓徐懷鈺回歸舞台的同時,展現成熟都會的全新聲線。」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