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聽品冠唱歌 陪你找回懷抱著夢想的「年少時代」

0

11988450_1043814755631436_7842278519129205445_n

暖男品冠終於將在9月19日將發行他的第十張個人全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此張專輯集結14位跨世代華語樂壇創作菁英,包含林夕方文山朱敬然彭學斌、十方、張簡君偉黃婷鴉片丹陳韋伶…等;同時也邀請到馬毓芬、朱敬然、陳建良、羅宇軒及王于陞聯手打造這張眾所矚目的專輯。

「年少渴望長大成人,生命追求十全十美;一轉眼卻成為自己,無法理解的大人。」《無法理解的大人》中收錄11首關於青春、夢想、愛情、遺憾和回憶的歌曲,每一首都能勾起你回憶的漣漪。

首波主打歌〈年少時代〉,由黃婷填詞、木村充利作曲,獻給記憶深處那個單純勇敢追夢的自己,就算長大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也不要忘記曾經單純懷抱夢想的你。〈年少時代〉MV特別請來曾獲得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徐筠軒執導,以及兩位在台灣戲劇圏、舞台劇界大師級的演員尹昭德、李明哲跨刀演出。在MV中可以看見三位中年男子,在暴雨中淋漓盡致宣洩壓抑的情緒及追憶似水年華的美好。

品冠說:「我從小就是個很壓抑的小孩,不會輕易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常常會趁著下雨時在雨中奔跑宣洩情緒」,因此拍這場戲讓他很有感覺,他說:「幸好這場人造雨極大,即使真的流淚也看不出來。」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一年一年的遺忘了/一步一步成為年少時代無法理解的大人/是否到最後 我們還能 唱一首歌/把這一路的風景 寫成天邊永恆的銀河」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