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林宥嘉為電視劇《必娶女人》獻唱 用歌聲兜進你心裡

0

12208569_10152991977502563_4620647140387738083_n

林宥嘉退伍後歌迷一直期待他出新專輯,可惜目前還在錄製中。但我們也可以在其他管道聽到他的新作品,像是與陳珊妮合作的歌曲〈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以及為電影《追婚日記》獻上全創作歌曲〈如果我變成一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的主題曲。這回林宥嘉再為電視劇《必娶女人》獻聲,深情唱作浪漫情歌〈兜圈〉。

〈兜圈〉是林宥嘉入伍後的第一首音樂創作,由林宥嘉作曲、陳信延填詞。〈兜圈〉歌詞描寫愛情有時並非一見鍾情,兩人順著時間畫成的圓兜了一圈後,也許就這樣再次相遇,發現一直在身邊的他/她才是真愛。除了在創作上可以感受到林宥嘉的生活體悟,在歌唱上林宥嘉也希望能將故事與感受完整傳達給聽眾。

「想起來好像昨天 我們初次見面/想不起很久以前 少了妳在身邊/謝謝妳陪我 迷途樂園 繞了一個圈 才體會/這樣的迂迴 多麽可貴/那些美好的兜圈 讓回憶值得懷念」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