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血肉果汁機首次專場 善男信女五月齊聚建宮蓋廟

0

20160414_血肉果汁機

十年磨一劍!堪稱台灣金屬新指標的「血肉果汁機」終於要開首次大型專場演出了!

近年在獨立音樂圈快速竄起的血肉果汁機,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就屬那顆豬頭了!在去年發行廣受好評的首張大碟《GIGO》,不僅同時在中國及美國上架,更進一步與日本唱片公司 ZESTONE RECORDS 簽下唱片約,甚至還受邀赴日參加 SUMMER SONIC,更與加拿大金屬團 OBEY THE BRAVE 一同展開中國與東南亞巡迴演。

20160414_血肉果汁機_02

目前正在勢頭上的血肉果汁機,此次發起的「血肉宮:建宮蓋廟」演唱會,亦是跨過十年、樂迷無不期盼的首度專場演出。他們表示:「這將是 2006 年以來至今最完整的血肉果汁機,不僅人長得完整,連歌單的排序都配合了宇宙星門開啟的方式,一切的安排就是要讓你們了解天體浩瀚的美麗。你所期待、所夢過的一切不可能,血肉都將在這場實現它。」

為此,樂團特地回到出生地台中,速速安排良辰吉時,號召善男信女齊聚建宮蓋廟,五月底熱血衝撞。樂團也貼心準備進香專車,北上南下集結台中,締結良緣絕無負擔。

血肉宮:建宮蓋廟 演唱會
時間:2016.5.28(六) 20:00
地點: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 117 號)
售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18052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