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平井堅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 與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

1

「第 27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 6/25 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邀請代表日本的流行歌手「平井堅」擔任表演嘉賓,將與台灣指彈吉他音樂人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多年未公開來台的平井堅心繫台灣歌迷,此次受邀來台表示:「很期待與台灣的歌迷朋友見面。」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平井堅照片一

2004 年平井堅再以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輕閉雙眼〉紅遍大街小巷,單曲狂賣超過一百萬張,成為日本 2004 年最暢銷的單曲,也讓平井堅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名字。至去年出道屆滿 20 年的平井堅,他已共發行過 40 張單曲、8 張原創專輯,及 3 張翻唱專輯,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單人男歌手之一。平井堅在二十一世紀初靠著單曲〈樂園〉首次打入 ORICON 公信榜 TOP 10,並首次受邀來台演出。2002 年發行的單曲〈古老的大鐘〉讓他更上一層樓,首次奪得公信榜冠軍,也第二次來台舉辦了個人演唱會。

今年是平井堅首次參與金曲盛會,他表示:「非常榮幸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我將與台灣的吉他手保卜先生一起表演最新單曲〈獻給妳的魔法〉,非常期待和大家分享。」歌聲以濃郁細膩、情感豐潤著稱的平井堅提及合作過的華語歌手指出:「我曾與王力宏合唱,聽說 F4 曾翻唱我的歌曲,覺得很開心。」而最想和哪位華語歌手合作,平井堅說:「我很喜歡陶喆先生的歌,如果可以有機會合作就太好了!」

「第 27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 6/25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 5 點將 live 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 7 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重播。全球知名的社群網路服務公司 Twitter 今年首度與金曲獎合作,將 Twitter360 攝影設備裝置於台北小巨蛋,打造金曲星光「360度視角」,拍攝巨星創意影音,有別於一般星光大道照片或影片,並將於「金曲 GMA」的 Twitter 專頁獨家播放,擴大金曲獎全球新媒體宣傳。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