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來自台灣的美式龐克團 擊沈女孩陪你在夏日揮灑汗水

0
13418480_1160473200651463_774904958572838042_o

(Photo via 擊沈女孩 FB)

輕快的美式龐克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歌詞,和好記又充滿歡樂氣息的旋律,唱出校園青春的酸甜苦辣,他們就是擊沈女孩。成長背景迥異的團員們,憑著緣分和對音樂相同的理念—寫自己喜歡的歌 、玩自己喜歡的音樂、把快樂的心情分享給大家,因此組成了擊沈女孩。主唱 Jon 來自洛杉磯,畢業後才來台灣;吉他手大偉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大學則在紐約就讀;鼓手老外在英國長大,國中才回到台灣;最近加入的新血則是貝斯手 Sasha。

擊沈女孩在今年 7/8 發行了專輯《…For You》,這是他們成軍四年來的首張專輯,每個團員都有一定程度的音樂歷練,讓他們寫出精準且方向明確的龐克編曲,和毫不拖泥帶水的暢快曲風。他們的每一場演出都活力四射,充滿著尖叫與歡笑,而性格隨興又有趣的團員也總是會與台下觀眾打成一片,要是在舞台以外的地方遇到團員們,不妨上前打個招呼,他們會很開心地和你聊聊音樂呢!

13483063_1166862546679195_5163171456034267194_o

首波主打〈給你想聽的〉,一如擊沈女孩以往的風格,簡單暢快,希望大家能拋下日常生活中的大小煩惱,找回最快樂的自己;〈Sorry I’m Not Rich〉則是突破以往龐克樂給人的既定印象,希望能帶給樂迷跟以往不一樣的龐克樂,令人耳目一新。

〈PLP〉則是這張專輯中的首支 MV 作品,由 Trash 鼓手金魁剛擔任導演,八十八顆芭樂籽的阿強客串演出機車大老闆,講述努力在人生道路上打拼卻遭遇挫折的年輕人們,即使跌落谷底、灰頭土臉也要為自己爭一口氣,這首搞笑又勵志的歌曲,勉勵大家即使被人看不起,也要為了自己奮力一搏。今年夏天就讓擊沈女孩陪你在這鬱悶的暑氣中,隨著他們的音樂一起揮灑青春的汗水吧!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實習生。音樂成癮。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