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粉絲與藝人共同獲利的創新服務:AdShare

0

AdShare 是一間科技公司,藉由聲紋辨識技術追縱內容的再製或重製,並轉化收益回饋版權所有者,現在為北美規模最大的商業化服務系統之一。AdShare CEO Jason Peterson 日前接受 Taiwan Beats 訪問提及,儘管 YouTube 在管理內容生態系上已非常完善,但難免總有百密一疏的地方。「這些不完美之處就是我們的利基,利用自己的『雲端控制』系統,能便夠優化客戶在 YouTube 生態系上的權益及利潤。即使是 YouTube上 最有名的內容,像 PSY 的〈江南 Style〉,還是能找到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利潤空間。」

此外,它不僅與 Youtube 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也有市佔率數一數二的發行商客戶,同時建立自有平台 Vida Primo,培養自己的用戶。Jason Peterson 表示:「比方說,我們有製作西班牙文版 MTV,透過網路播送,創建一個多平台網路,對拉丁群眾來說,這是音樂頻道的進化版。我們將客戶、藝人及唱片公司的社群影響力集結成一個服務,銷售給想找年輕客群的品牌商。」多方發展,將所有關係鏈串連,才能更精準創造商機。

螢幕快照 2016-10-05 下午2.58.48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