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Twitter 攜 KKBOX 推出 #BlueRoom 線上直播問答!

0

Twitter 是讓熱情的華語流行音樂粉絲與其喜愛藝人即時互動的最佳平台。現在,KKBOX 將與 Twitter 攜手,首度將 #BlueRoom 線上直播問答功能引進台灣,進一步縮短藝人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首度在台上線的移動 #BlueRoom 將邀請喜鵲娛樂公司(Magpie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獅子合唱團(@Lion_Band)與其主音歌手蕭敬騰(@JamHsiao0330)參加,透過 Periscope 直播 Twitter 線上問答 #AskLION,讓他們與全球的華語流行音樂粉絲互動。#BlueRoom 將於 10 月 8 日星期六下午六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開播,當天晚上獅子合唱團也將舉行新專輯 [LION] 的首場演唱會。自 10 月 6 日起,粉絲以#LION、#LionBand、#AskLION 或 #獅子合唱團 等話題標籤(hashtag)發送推文,就會出現客製設計的 Lion 表情符號。

Ct5jokDUsAA3Doi

即日起至週六下午5點前,C-pop 粉絲可推文 #AskLION 向獅子合唱團提出想瞭解此新興華語樂團的任何問題。獅子合唱團是由超級巨星蕭敬騰領軍,並已有多首單曲登上C-pop音樂排行榜。在 #BlueRoom 節目中,獅子合唱團將選出最有趣的 #AskLION 問題,並透過 @KKBOX 帳戶推文回覆。所以,粉絲們不要錯失良機,現在就發送您的 #AskLION 推文,並跟隨 @KKBOX Twitter 帳戶,搶先一睹 Twitter 獨家提供的藝人視訊回覆內容。

13450903_1163567220332030_8704252525303587403_n

Twitter 大中華區媒體合作總監 Margot Ling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KKBOX 合作,本週末即能把獨特的 #BlueRoom 體驗帶到台灣,讓Twitter 能獨家地為音樂粉絲提供更有趣的方式與喜愛的藝人互動,包括獅子合唱團。Twitter 正引領華語流行音樂活動熱潮,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所有的現場互動,以及來自台灣的即時視訊內容,以展現全球華語流行音樂社群的活力與熱情。」

KKBOX 行銷暨內容策略副總經理簡怡萍則表示:「今年 KKBOX 與 Twitter 在內容上有深入的合作,我們透過 Twiter 傳遞了更多獨家、多元、優質的華語流行音樂影音內容,並與全球華語流行音樂粉絲進行更創新和具創意的社群互動!這次獅子合唱團新歌演唱會,我們很高興能一起參與 Twitter 精心打造的 #BlueRoom,KKBOX 的用戶除了可以全程觀看獅子合唱團演唱會的直播之外,更可透過 #BlueRoom 與藝人即時問答,就像親臨現場一樣,讓追星和聽音樂的體驗再升級!」

關於作者

戴居

曾任 Blow 吹音樂與娛樂重擊旗下音樂網站 Taiwan Beats 採訪編輯、第四屆中壢發條音樂節行銷組長。現為「台灣搖滾映像誌」共同策劃人暨主編、「台灣音樂書寫團隊」成員之一,並於好意思 Café 擔任演出活動企劃。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